close

比申環起手,看著冰炎:「嘖,竟然會用破魂法,看來不撤退不行了

「妖師,我等你回來 」猖狂的笑聲迴盪在學院,隨著鬼王消失,所有鬼族也開起陣法離去。

痊癒的術師紛紛前往清園與焰園修復結界,幸好只有損壞兩個,否則這次的死傷會重創所有種族。

*

 

上空,褚冥漾以半躺的姿勢飄著,人已失去意識。

冰炎吐了一口血,一人使用破魂陣讓他消耗了過多力量,他望向黎沚、九瀾。

「唔...不知道我還會不會用這個

「嘖嘖,再不過去我的收藏大概又增加一個了」兩人同時往空中一踏,翻到褚冥漾四周。

隨後上來的兩人隨著冰炎將雙手打印,陣法擴張到三人腳下。

「請兩位...隨我使力..咳,要開始了,只要一不慎,我們四個全部會死亡」紅眼看向他們,做最後的確認,因為一但開始除非完成陣法,否則一定會死。

黎沚回以一個自信的笑臉,九瀾發出詭異的笑聲......

「開始吧

*

三人把力量往中央、褚冥漾的方向運輸,紅色、白色、藍色的光點從他們手上綻出。

模糊的身影逐漸在中央的人兒旁形成,最後轉為清晰的身影。

 

「看來那手環終究要用到呢...你,做好準備了嗎?」扇董事一反平常的嬉鬧,認真的看著冰炎。

後者回以一個自信的冷笑。

「不錯,那小朋友的身體我就收回了...」有點不捨的看著漾漾,世界之黑終會侵蝕漾漾小朋友的所有,連同身體毀掉是唯一的方法,再來就等時間交際處淨化靈魂了吧...

扇伸出手,輕輕的點了褚冥漾的胸口,肉體隨即化作光點隨風消逝。留下一顆藍中帶黑的光球。

底下的人看到妖師散去了也高興不起來,平時巴不得他死,現在反而有種酸酸的感覺。

 

「不要..嗚...喵喵會原諒漾漾,你不要走...」剛復活的米可蕥甩開四周藍袍的手中斷醫療程序。

即使嘴角還在流血,鳳凰族的少女仍舉起手,對準褚冥漾的方向一拐一拐的過去。

可是走到一半卻倒了下去。

眾藍袍將喵喵攙扶起來,剛剛的舉動令誰看了都不忍......

「哥...」千冬歲將自己埋入夏碎的胸口,不忍看下去。

*

「小傢伙,你知道怎麼找回他的」董事難得露出溫和的笑容,留下最後一句話。

幾秒後,白色的身影也隨之到來。

「原來小黑不顧一切也要抓我回來是為了漾漾阿...」看著殘破不堪的靈魂,已經有大半被陰影毀損...

白川主輕輕撫著逐漸轉黑的靈魂:「我會把靈魂帶到小黑那裡,可是要五年哦?」

照這個速度侵蝕,不快點得話20分鐘"褚冥漾"大概就會永遠消失了...

「一百年我都願意等

「很好,那我就收回了,5年後自己來時間交際處找我吧!」白川主點了下光球,帶著靈魂離開學院。

白色的身影消失,但他聲音仍迴盪在學院中:

「記住,在時間到來前絕不能過來

*

隨著褚冥漾的離去,陣法逐漸黯淡,隨後消失。

上空的三人在消耗完體力後也不支墜落,學院中的人急忙接住。

這樣事情也完成了吧,鬼族經過重創短時間內不會再有動機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不過那名黑髮的孩子在非自願的情況下仍然殺了不少人,卻無法克制自己,最終經由戀人的手...毀掉所有。

他承受了多少痛苦?

但是在五年後,那孩子就會回來了. . . . . .屆時一切就能重新開始。

 

* (醫療班總部) 冰炎視角嗷

 

斷斷續續的聲音從旁邊傳來,靠感覺的話...這裡應該是醫療班總部?

用個陣法需要大費周章到這裡嗎,麻煩死了。

我起身把枕頭墊在身後半躺下去。

五年後...褚就會回來,但經過陰影摧殘的他還會像以前一樣嗎?

 

「恩?亞那的孩子醒了阿」安地爾穿過簾子坐在床沿。

「世界沒有結束,所以你可以滾回去做你該做的事了

安地爾站起來,撥開窗簾:「醒來還是那麼冷淡,我來告別的,短時間內要處理事情不會再回到鬼族」他站起身,走了出去。

聽到關門的身影確定他離開後,我才開口:「謝了」

而聽說已經離開的人在門外大喊"我聽到了"讓我瞬間錯愕。不到一秒我就後悔剛剛沒送個「餞別禮」。

「不要在這裡亂叫!!」門外傳來藍袍暴怒的聲音。

「哦哦藍袍阿,哈

「安地爾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!!

「恩?我那麼有名

「混......

聲音隨著追逐的腳步聲越來越小,現在的守世界算是和平吧? 褚,你過得怎麼樣呢. . . . . .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結了阿阿阿~這算BE還是HE呢///

(磨刀的大大手下留情....

這應該會有後續,不過在那之前會卡一兩篇甜文之類的#

下一季今年一定完成~(好久#暑假有空大概會打一打吧XD

在此謝謝全部看完的讀者//如果沒有你們這個我絕對棄坑. . . . . .

----------預告------------

下一季漾漾即將歸來!!但白川主能將陰影侵蝕掉的部分修補嗎?!

 

「除了一部分的力量外,還有關於你的記憶

「力量可以再練,回憶可以再創,他是我的人,一輩子都不會讓他離開我

「那就讓他出來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微背叛文 冰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